Sunny Bella

Simple and Sunny.

今天继续和沙林绕圈。莉莉策划了到市区一游的活动方案,并推举沙林做这个二人行的导游,我配合地表示赞成🙌🏻为了保证我和沙林能顺利找到回家路,莉莉的经典游设计为离家搭车-过桥-看大贝壳-搭车回家,对此我是毫无异议并认为最有趣的部分是,搭车(对,搭车,相信部分略闻我癖好的观众会开怀地微笑)。同时搭车部分是会省略的。所以,很快地我和沙林就来到大桥了。1932年完工的老爷桥,今天踩上去还是壮汉的体格,让我非常的舒心。
沙林一路都怀着一颗婴儿心,跟路过的各款小朋友打招呼开玩笑,我旁观得好开心。上桥后沙林让我多看看桥下的树啊花啊人啊,好多的风景啊,而且多好的风景啊!于是我们就看到下面的那场露天婚礼,无法描述,太远了,但对于那对新人来说今天肯定是个丰满的吉日。桥上还遇到了类似做礼拜活动的一小伙信徒,每个人都跟阳光一样热烈大方,其中一位阿姨还拥抱了沙林和我,表示祝福。另外一对盛装的夫妇乐意地和我来了张合照,我让沙林也一起来,他站得远远地对镜头瞄了一下[强],场面也是能凑合过去的。
桥很长,但沙林拎着我还是很快地走到另一头了。下桥后,是起起伏伏的街和老建筑,到了宽阔的地方多是表演占场。这时我也累了,沙林又喜欢看表演,于是我们在长凳上瘫了好久。
看完表演后,沙林问了好几回:继续歇还是再走走呢?我也选择了好几回:再歇会吧。到了实在不能赖下去的时候,我建议吃午餐——莉莉给绕圈配的三文治[强]。于是我们们起身走了几十米,找了块地继续坐[强]。嗯,还是紫花树下(因为这里隔三差五就是这种叫蓝花楹的树,所以随地一坐就顶了满头的紫花了)。午餐还有鸽子、海鸥来分享。午餐甚是愉快,沙林吃了两件三文治,很满意。他还赞起了莉莉是个好姑娘。我说,You‘re lucky to have each other.
我吃得慢,沙林只好等我。吃完了,我又赖了一阵,沙林继续等我。后来我终于起身了,我们决定去看大贝壳。然后拐了一个大弯,路上五颜六色的人们穿着花花绿绿的吊带短裤,但我依然很庆幸戴了围巾。沙林对大贝壳不是很感兴趣,没多久就问要不要回家了。我的姨妈表示同意,而我也好累了,于是在离大贝壳还有两百多米远的地方,我俩头也不回地摸车站去了。搭车还是很开心的一件事,回去,沙林可以见到莉莉,我可以躺到床上☺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