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 Bella

Simple and Sunny.

D1 沙林老爷子中意散步,莉莉太忙的时候陪不了他,于是下午三点多,我就和沙林在他家外的村路走上一转。虽然老爷子在这带住了几十年,条村路每日一踩,但依然好似第一次来一样,还喜欢踏叶子(因为有脆卜卜的声音)。他说,Just venture it, be cautious, but don’t be afraid.(又鉴于我听力4.5,写作7,所以可能是出自我的)。
接着我们在一棵树下静坐了十几分钟,因为我走不过沙林。他捡了两枝树的种子送我,又摘了邻居门前一支冬青(那么的自然,一点都不像偷)。沙林和莉莉都好浪漫。后来(因为我谨记了种子不能入天朝的规定)我把它们放到客厅的窗台上了。

评论